一个人在家时


游戏概述:

这是一款在家中 探索 的休闲治愈类 迷你剧情游戏,玩家将以小女孩的视角 在家中玩耍游荡,她一个人的时候会做些什么呢?在这过程中又会遇到些什么奇怪的故事,在探索的过程中,或许 你还能发现一些奇怪的秘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.0版本是旧版的剧情+加上新的后续内容补充

同时修改了一小部分地图

注 * 新剧情在进入输入密码的剧情线后就会开启

    * 增加了两个新结局跟一个补充的内容


游戏简介:


小女孩的妈妈外出工作了,

留下了独自在家中的她,

在空荡荡静悄悄的家里,

我们要做些什么有趣的事情呢!


是悄咪咪的溜进父母的房间里,

或者是在自己的小床上跳蹦迪,

还是到后院跟小伙伴们玩荡秋千和捉迷藏,

调戏路边的小猫小狗,

一起分享美味的零食等等——


也许还会发生一些奇妙的故事,

可能还会有不认识的人来访,

没准还会有神秘的访客。


或许吧

maybe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游戏以上架到steam上,如果你喜欢这个游戏,可以到商店那里购买

一份游戏来支持我一下,价格也不是很贵哟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team商店地址(✪ω✪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游戏下载(づ ̄3 ̄)づ╭❤~请戳我~  提取码是 idsk

(↑更新2.4版本*优化了追逐战的难度)

如果卡关了就来找我 |ू・ω・` )我是攻略  我的口号是 6l38


 
   
评论(21)
热度(8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